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刘德华全新粤语大碟《声音》北京发布会(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8:38 新浪娱乐

    大家好!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光临新浪网嘉宾聊天室,这里是刘德华全新粤语大碟“声音”北京发布会暨刘德华新歌《心肝宝贝》无线首发庆功会的直播现场。

    专辑的名字为什么叫《声音》呢?“声音”就是指生活中的嘈杂的声音,而现在希望能用《声音》中的音乐掩盖掉现实生活中诸如尔虞我诈的各种声音,下面就让我们来体验一下原始的声音,这是专程从西安请来的打击乐团为我们带来的《旗开得胜》。

    (现场表演)

    谢谢演员刚才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远古的声音,真的非常震撼,好象一下子回到了秦朝,感受到了秦朝的

兵马俑即将出征的英姿飒爽的感觉。

    今天的主角是刘德华先生,下面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刘德华先生。

    刘德华 : 谢谢。

    主持人 : 你好。

    刘德华 : 你好。

    主持人 : 果然是天王,刘德华先生一上场,现场的气氛都不一样了。我来安排您和刚才表演的“秦俑”们一起拍照吧。

    刘德华 : 好。

    主持人 : 谢谢艺术团的所有演员,你们辛苦了。

    刘德华 : 我发现有一些女孩。我是男生,我已经看到她们了。

    主持人 : 今天是您的专辑《声音》的首发现场,我要问的问题是,您认为,在生活中最美好的声音是什么呢?

    刘德华 : 最美好的声音当然是笑声。

    主持人 : 这张专辑中您启用了新一代的音乐人是吗?

    刘德华 : 是的,我的制作人希望我有一点现代感,所以找了一些新人,希望我有一个比较像新的“刘德华”的感觉。

    主持人 : 现在找到新的刘德华的感觉了吗?

    刘德华 : 是啊,陪他们陪得头发都白了。

    主持人 : 这张专辑的风格和上张有很大不同吗?

    刘德华 : 上一张都是一些情歌,接下来是广东片,我们想了很久,这次我希望和大家研究一下生活的感受。

    主持人 : 这张专辑有首主打《累斗累》,是电影《疯狂的石头》的主题曲,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

    刘德华 : 因为我第一次看到《疯狂的石头》的时候,觉得很有意思,他们要偷石头,分了兵和贼的角色,我有感而发,写了这首歌,广东话的意思就是我得不到的东西也不让给别人。写这首歌的时候讲到这种感觉,希望大家不要这种心,因为有了这种心,这个世界就不会进步、不会好。

    主持人 : 就是越少的“累斗累”越好。

    刘德华 : 对。

    主持人 : 在这首歌曲的MV当中,你是开始扮演一个比较土的教师,然后又变成一个摇滚乐手,为什么开始是一个教师的形象,后来变成一个摇滚音乐人?

    刘德华 : 因为《疯狂的石头》讲到社会里面的很多很多疯狂的事情,我就想,其实一个学校也好象一个小的社会,同学之间也有争斗,也有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争斗,也有好的和坏的,男的和女的,我的MV中也讲到传统的音乐和HOP的东西,好象也有争斗的状况出现,有各种不同的形象。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兼顾了各种不同的东西,不要总是很土的或者一种形象。

    主持人 : 这张专辑中唯一一首普通话歌曲就是《心肝宝贝》,它的风格是什么样的?

    刘德华 : 它的风格是一种比较温情的感觉,是一个广告的主题曲,所以我们写了要保护自己,其实你要爱别人,首先要爱自己,你保护了自己,然后才能用心去爱别人,或者说,保重了自己的身体的时候,你爱的人才不会伤心。

    主持人 : 这是一个新的概念,首先保护好自己,然后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才不会伤心。

    刘德华 : 对,就好象我的MV中,这个人老是不好好保护自己,把自己弄得头发都白了。

    主持人 : 在广州地区还会办什么宣传活动呢?

    刘德华 : 会的,在广州地区会有一些宣传活动。

    主持人 : 北京不会办歌迷会吗?

    刘德华 : 不会的。

    主持人 : 刚才我们听到了打击乐的表演,那么我们想知道,都市中的人最喜欢的是什么声音,尤其是歌迷们最喜欢刘德华的什么声音。下面播放一段街头的VCR的采访。(播放采访)

    看过之后有什么感觉?特美吧?

    刘德华 : 对,我真的蛮感动的,我看到画面中有不少的年轻人、老年人等等,这么多年下来,他们给我很多支持,我会接着努力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谢谢你们。

    主持人 : 一切尽在不言中。

    那么,如果给你一种能力,让你抹掉不好的声音,你会抹掉哪种声音?

    刘德华 : 我想,应该是战争的声音。

    主持人 : 刚才我们看过了VCR,很多朋友也都非常喜欢你的声音,我想,现场的朋友已经非常期待想听听你这首《心肝宝贝》,我们带给大家好不好?

    刘德华 : 好的。

    主持人 : 大家欢迎刘德华现场演唱《心肝宝贝》。

    刘德华 : 希望这首歌大家会真的喜欢。试着学习一下,和你最爱的人一起唱,不要紧张,慢慢的学习一下,只要你真诚地唱这首歌,我相信一定会感动。

    (现场演唱《心肝宝贝》)

    希望你们每一位都好好保护自己,谢谢。

    主持人 : 真的非常感动现场版的声音,真好听。

    我们要跟大家特别介绍的是这首《心肝宝贝》在7月份的时候通过无线首发,结果在网上的点击率、下载量和定制量,一下子超过了其他的歌曲,超过百万。所以,今天来自中国 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市场经营部的副经理赵芳女士也特别来到我们的现场,因为她有一份特殊的礼物要送给刘德华先生,有请赵芳女士。

    这份礼物很大,华仔把它打开。

    刘德华 : 我很好奇。

    主持人 : 这是什么呢?

    是用水晶制作的天坛的回音壁模型,上面还有几个字。

    赵芳 : 上面的字是“聆听世界,回音无限”,华仔听到回音了吗?

    这是我们中国 移动的M Music无线音乐移动俱乐部送给华仔。

    刘德华 : 谢谢,也希望这个象征着回音壁的礼物在大家的世界里响一辈子,永远都有我的声音。

    主持人 : 这叫做回音绕梁三日,余音袅袅。

    赵芳 : 我们也衷心祝愿刘德华先生在未来的无线音乐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我们无线音乐移动俱乐部的会员,为广大的歌迷带来更好、更多的音乐。

    主持人 : 刚才赵芳经理说希望华仔在未来的无线音乐领域取得更大的成绩,其实这张专辑8月8日在亚洲首发,仅仅一个礼拜的时间,不论是无线首发还是传统发行,都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成绩,今天活动的主办方,即北京坐标时代的苏耿宏经理特别来到了我们的现场,他也有一份特别的礼物要送给华仔。

    苏经理带来的是什么礼物?我们都很好奇。

    还是华仔亲自打开吧。

    主持人 : 是一台留声机。这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苏耿宏 : 我希望华仔能够多制作好的音乐。

    主持人 : 我记得上次华仔的专辑你送的是一个航母的模型,这次又送了留声机。

    刘德华 : 这是旧的还是新的?

    苏耿宏 : 是古董。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