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70模特今日解放碑赈灾义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 实习生 饶茂莲 李文静)今年重庆遭遇了50年一遇的特大旱情,全市40个区县遭受不同程度的旱灾,特大干旱区县达18个之多。由重庆解放碑CBD建设指挥部、重庆市渝中区慈善会、重庆市渝中区模特协会、渝州服务导报、城市黄页杂志等单位和媒体发起,《重庆商报》作为媒体支持的“解放碑CBD抗旱赈灾义演——‘爱重庆,保家园’重庆美女大行动”,将于今日18:00在解放碑中心广场正式举行。

  据了解,今天的这场演出将是重庆赈灾历史上美女模特最多的一次赈灾义演。曾获得环球小姐中国赛区亚军的名模、重庆姑娘张睿,将与150位重庆知名模特、20位渝报封面模特一起,在解放碑中心广场为广大市民表演精彩的节目,用自己美妙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重庆各知名企业代表也将现场为灾区捐款,献上他们的爱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