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当红女星凯特-哈德森与丈夫罗宾逊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4日专电(记者张忠霞)好莱坞当红女星凯特·哈德森近6年的婚姻宣告结束。14日哈德森通过其发言人宣布与丈夫克里斯·罗宾逊离婚。

  美国《人物》杂志网站14日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人物》引述哈德森发言人布拉德·卡法雷利的话说:“凯特·哈德森和克里斯·罗宾逊已经证实,他们离婚了。”不过,卡法雷利没有提供更多关于两人离婚问题的细节,而罗宾逊的发言人对于离婚一事也表示“
无可奉告”。

  哈德森和罗宾逊于2000年底结婚。丈夫罗宾逊今年39岁,是一名摇滚歌手、“黑乌鸦”乐队的主唱。他们育有一子,名叫赖德·拉塞尔·罗宾逊,今年刚两岁。

  今年27岁的哈德森是著名影星戈尔迪·霍恩之女,无论气质、长相还是银幕上的活泼风格,母女俩都如出一辙。哈德森凭借在《几近成名》一片中的出色表现,获得2001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此后,哈德森在演艺事业上渐入佳境,在《十日情缘》《万能钥匙》等片中的表现也颇受好评,被誉为“好莱坞新甜姐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