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粮食音乐”先锋推出新曲《爱情乞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05 南方网

  曾创作出让庞龙一炮而红的《两只蝴蝶》,也是《窗外》、《杯水情歌》、《心醉》等作品的词曲作者,被称为“粮食音乐”先锋的牛朝阳前日在北京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爱情乞丐》。

  尽管发布会当天正值北京下了一场大雨,但当牛朝阳穿着一身长衫出场时,还是吓了大家一跳,他解释说,之所以选择了“不合时令”的长衫,是希望给大家留下传统的印象
,“长衫文化同时也代表着我长久以来的音乐追求,那就是从传统文化中吸取养料,并结合现代的潮流和品位。”

  对于《爱情乞丐》这首歌,牛朝阳表示:“同样是通俗的歌词,让人过耳不忘的曲调,相信这首歌可以超越《两只蝴蝶》的成绩,也算是我对自己的一个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播放的《爱情乞丐》MV完全是在“恶搞”超女,看上去很像“

超级女声”的标志细一看其实是“特级男声”,而在MV的快速剪辑中,这场“特男”海选热闹非凡,有大块头的,有娘娘腔的,有
京剧
小生,有美声唱将,刻意模仿的选秀镜头让人忍俊不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