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千万别跟他们“掐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无论是在论坛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总有些人牙尖嘴利,在辩论方面出尽法宝,让你惊惶不已。究竟谁最有“三寸不烂之舌”呢?

  第1名:双子座

  三寸不烂之舌,全方位立体式肢体语言,把真话假话混为一谈,八面玲珑,颇爱夸
张离奇,反应机智灵敏,见多识广,上知天文下通地理,口水多多,滔滔不绝,善于疲劳轰炸,爱好乘胜追击,所向披靡,无人能敌。

  第2名:处女座

  超级无敌完美主义,挑毛病专家,心思细密,计策周全。牙尖嘴利,尽管你道理真切,亦有从中翻出漏洞的本领,除非你在科学家等级以上,否则等待你的只是一个语言危机。

  第3名:

天秤座

  天生的谈判专家,拥有能把黑的说成白的,男的说成女的的本领。每回争执,道理一套又一套连绵不断,开口闭口“科学理论”“逻辑学说”,从容镇定,严重考验你的知识水平。

  第4名:

天蝎座

  高手中的高手,话一出口,轻则换来自怨自哀,重则遭来血光之灾或杀身之祸。言语无比激烈,管你是男女老少老弱病残,有话直说,白刀子进,红刀子出,辛辣刺耳,搬弄是非,搞得人心惶惶。

  第5名:

射手座

  蛮不讲理,吊儿郎当,尽管你理理相通,到他耳朵里不过只是“语言”罢了。只要你说,即使再有理也无济于事。此人野蛮指数之高,环绕“我高兴”“我喜欢”的宗旨,道德走开,跟这种人吵架,你完全没必要准备什么资料,只要说跟你观点相反的话就行了。(任意)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