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保田吃住很“寒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49 重庆晚报

  遭遇精神病人袭击

  本报讯李保田被指“戏霸”掀起轩然大波,近日一位自称“参加了《钦差大臣》”的“北漂”群众演员在网上发文为他大打抱不平,并披露李保田“衣食住行”颇为“寒酸”。

  制片方称李保田衣食起居都搞特殊,该人士却证实“李老师身边没有助理、保镖、保姆;他自己洗衣服,自己照顾自己。”片方称李保田吃饭很难伺候,而这位演员写道:“他和我们一样吃剧组配送的盒饭。在酷热的夏天拍戏,他十多次自己掏钱给全体演职员买冷饮。”片方之前透露:李保田住在星级饭店,还非让剧组特意给换个豪华单间。而这位演员指出“李老师和大家一样住怀柔水库招待所,只是他自己住一间”。李保田好友陈福黔也告诉记者:“当时剧组给李老师安排的房间很吵,李老师上了年纪才换了一间。”制片方声称,李保田往返剧组都是专车接送。而这位演员驳斥称“接送李老师去现场的是一辆租来的旧奥迪100,至少有十年以上的工龄了。”

  (见习记者 吴迎盈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