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自曝暗恋上周迅 不敢表白唯有默默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4 云南日报

  冯小刚、葛优、周迅、黄晓明等人前天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夜宴》记者会,席间冯小刚自揭暗恋周迅:“我默默喜欢她,但不敢表白,唯有每天开工默默看着她。周迅是个非常有智慧的女孩,多谢她与葛优减片酬演出,我也很开心黄晓明参演,以他对电影的热忱,将来必成为天王巨星。”

  冯小刚还揶揄内地的大制作,他说:“观众现在对大制作的电影有恐惧,因为故事
都不好,所以不须什么深刻的场面,最紧要的是有娱乐性,令观众觉得赏心悦目就够了。”

  戏中,有葛优为露背的章子怡按摩的镜头,葛优打趣地说:“拍这个镜头并不爽,因为只是拍戏,而且这个露背只是替身。”问到普通的露背也要用替身,是否会觉得章子怡不够专业?葛优说:“不是这么一回事,多年前已有替身,很正常,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