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康定情割” 吴浩康亲证与胡定欣分手 强调不涉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香港艺人吴浩康和胡定欣近日不断传出分手消息,更盛传模特儿庄思敏是介入这段情的第三者,前日吴浩康亲口承认跟胡定欣已于上星期和平分手,虽可能背负“负心汉”罪名,但他表示不想再拖拉下去。

  “还很珍惜这段感情”

  吴浩康(Deep)与胡定欣拍拖两年,数月前不断传出二人分手消息,其间二人极力否认,又坚称与庄思敏只是朋友关系,但前日吴浩康终坦白承认分手:“我们上星期在和平气氛下协议分手,其实这段感情都拖拉了很久,我们由拍拖到现在,经历很多事情,虽然我们工作环境相似,但因为见解跟看法不同,很容易产生摩擦。(为什么传分手这么久,现在才承认?)我最初不承认,是因为还很珍惜这段感情,不过拖拉了这么久,很明白感情是不可以勉强,所以到现在才说出来。”

  “祝她早日找到新男友”

  问到外间盛传庄思敏是第三者,吴浩康只说:“她是我的好朋友,大家偶尔会一起吃饭,我觉得传她是第三者很无辜,我很清晰跟她(胡定欣)分开,不关第三者的事,其实一段感情不可以开花结果,不关任何人事,只是自己的问题。(你跟庄思敏有没有发展机会?)我现在只会专注事业,不会再花时间在感情上,除了唱歌,我希望拍动作片,因为自己对武术方面有天分,现在还在学体操。(你发生这么多事,胡定欣也在你身边支持,怕不怕被别人说你是负心汉?)我很多谢她,但我觉得男女之间的感情是没有错与对的,我衷心祝福她,希望她找到一个爱她的男朋友。”胡定欣未有对此回应。(东方)

  图:

  吴浩康和胡定欣年初还肩并肩向本报读者拜年,如今却已各走各路。姬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