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术节周周演新添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1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周周演又添新
舞台,将于9月1日开张的“沪北新天地”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将继静安寺下沉式广场、上海音乐厅广场及宝山地区之后,在艺术节期间的每个双休日,成为中外民间艺术家与社区群众展示才艺的舞台。
  艺术节中心总裁陈圣来昨天下午在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介绍说,艺术节期间将前往该地区献演的节目,包括墨西哥具有浓郁南美风情的歌舞表演,瑞士日内瓦技艺精湛的雅乐,享誉斯堪的纳维亚地区乃至整个欧洲的“冰岛萨克斯绝世双璧”爵士乐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