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年越剧万里行”推出“全明星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1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16日专电(记者裘立华)21位越剧“梅花奖”得主15日在杭州上演传统优秀越剧选段,从而启动“百年越剧万里行”活动。

  在为期1个多月的时间里,由2006年中国越剧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的“百年越剧万里行--当代中国越剧名家名段演唱会”,还将奔赴武汉、北京、上海等4个与越剧有密切渊源的代表性城市,登台献演经典越剧片段。

  记者在“入围名单”上看到,“百年越剧万里行”推出了“全明星阵容”。入围的56位越剧名角全都是国家一级演员,茅威涛、周云鹃、吴凤花等个个是各大专业剧团的“顶梁柱”。其中,有21位还是历届“中国戏曲梅花奖”得主。(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