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水千山总是情》将重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30 青年时报

  刚刚翻拍完《上海滩》的北京天中映画目前又将目光投向了另一部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并将邀请当年主演此片的谢贤及他的儿子谢霆锋联袂演出,而主题歌也将仍然由汪明荃演唱。

  主题歌仍由汪明荃演唱

  24年前,由香港无线电视台录制、当年的著名影视红星汪明荃、谢贤、吕良伟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万水千山总是情》,通过阮涛、庄鹤儒和齐大正这三家极其错综复杂的多角关系,描写了三家两代人之间恩怨交错、曲折离奇、惊心动魄的经历。该片当时在国内红极一时。这部电视剧的翻拍版权已被北京天中映画拿下。

  当年伴随着电视剧而红,或者说甚至比电视剧更红的,则是由汪明荃所演唱的同名主题歌《万水千山总是情》,不过由于原主题歌的版权问题更复杂,制片方只好找人另写新版的主题歌,但是演唱者制片方仍然邀请汪明荃来演唱。

  谢贤谢霆锋以“父子”亮相

  在谈到演员阵容时,天中映画老总李密透露:“老版的《万水千山总是情》的几个主角,谢贤、汪明荃和吕良伟都是当时很红的明星,所以这次的阵容肯定不会比老版的差。现在最有把握的就是请出谢贤和谢霆锋父子来扮演绿林豪杰阮涛和律师阮庭深父子。”

  李密说如果谈成,这将是他们首次以父子的形象出现在影视剧当中。且时隔20多年之后,谢贤在同一部电视剧中扮演自己原有角色的父亲(谢贤在老版《万水千山总是情》当中扮演的正是阮庭深),无论对谢贤还是观众来说,都将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李密还表示,如果一切顺利,该剧将在明年年初在上海开拍。

  至于女主角的人选,李密则表示在内地挑选演技派的女演员,她暗示赵薇“很有那个时代的气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