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替李亚鹏难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32 青年时报

  8月14日,冯小刚执导,周迅、黄晓明、吴彦祖及葛优主演的新片《夜宴》在香港举行盛大记者会,女主角之一的章子怡在美国拍戏未能出席。

  冯小刚自爆暗恋周迅

  席间,冯小刚揶揄内地的大制作,他说:“观众现在对大制作的电影都有恐惧,因
为故事都不好,所以不需要什么深刻的场面,最重要是要有娱乐性,令观众觉得好看,赏心悦目就够了。”

  冯小刚还自爆暗恋周迅:“我默默喜欢她,但不敢表白,唯有每天开工默默看着她。周迅是个非常有智能的女孩,多谢她与葛优减片酬演出。”冯小刚还夸了黄晓明,“以他对电影的热诚,将来必成为天王巨星”。

  葛优埋怨为替身按摩

  有飞机恐惧症的葛优,专程由北京乘25小时火车抵港出席记者会,不过,稍后《夜宴》大队人马赴意大利出席威尼斯影展,他唯有硬着头皮上机。

  葛优戏中与章子怡有不少对手戏,谈及戏中他与章子怡推油的一场,葛优指拍戏感觉是假的,他打趣地说:“拍这个镜头并不爽,因为只是拍戏,而且这个露背只是替身。但推背的一双手就没有用替身。”那么章子怡用替身会不会不够专业?葛优说,用替身很正常,每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周迅念旧爱祝福小菲女

  周迅与李亚鹏虽然情已逝,双方已各自有幸福另一半,但得悉旧爱刚出生的女儿不幸有兔唇缺陷,周迅也替对方难过,她说:“我与大齐也很难过,王菲与李亚鹏过去承担很多痛苦,我会与大齐把好多好多祝福送给他一家人,希望李嫣快点好起来。”

  至于李亚鹏想成立兔唇基金会一事,周迅表示,这些事大家都应该去做,无论失聪、失学问题,都应该出一份力。

  ■相关

  李亚鹏10月捐设“兔唇基金”

  据《东方早报》 王菲带女儿远赴美国治疗后,日前已经回到北京。13日晚,王菲和李亚鹏夫妻俩还出现在郑钧的迷你个唱现场,这是“菲女兔唇”事件以后王菲首次公开露面。

  李亚鹏在博客里透露要与王菲准备设立慈善基金会,为帮助和其爱女一样兔唇的儿童实施手术治疗。前天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告诉记者,基金会将于10月成立,不过是否在小菲女诞生地——协和

医院设立唇裂门诊还未确定。“李亚鹏去年正式签约出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形象代言人。日前我们已经与中国红十字会有过接触,在基金会确定下来后,一定会通过红十字会对外发布一个账户,李亚鹏、王菲夫妇会最先捐赠一笔资金给基金会,也欢迎演艺界的朋友参与。”

  据悉,王菲和李亚鹏的好友张纪中、刘嘉玲、孙楠、那英、郑钧以及众多演艺界的明星在基金会成立之后都将捐款表爱心。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