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4年前的经典《万水千山总是情》也要重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48 南方网

  由高希希执导、黄晓明、孙俪主演的《新上海滩》后期制作已近尾声,昨日(15日),记者从该剧制片人李密处获悉,继《新上海滩》之后,另一部TVB经典剧也将被再现,那就是80年代TVB经典情仇剧,由汪明荃、谢贤、曾庆瑜、吕良伟等主演的《万水千山总是情》。

  “莫说青山多障碍,风也急风也劲,白云过山峰也可传情……”和《上海滩》一样
,《万水千山总是情》的主题曲同样脍炙人口,直到今天,还不断被人翻唱。

  《万水千山总是情》通过阮涛、庄鹤儒和齐大正这三家错综复杂的关系,描写了三家两代人之间的恩怨交错,曲折离奇的经历。24年前的汪明荃、谢贤的风采也让很多老观众印象深刻。

  李密告诉记者,日前,她已经从TVB方面购买了《万水千山总是情》的重拍权。

  虽然经典重拍面临着很多争议和风险,但是近来《京华烟云》等片相对较高的收视率,以及《新上海滩》销售的顺利也成为片方对经典重拍兴趣不减的重要原因。在该剧剧本策划阶段,高希希导演也对这个剧本给了很多意见。片方也邀请高导再次执导,但是,目前能否再次合作,还要看导演的档期。该剧预计于明年年初正式开机。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