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滚石主唱喉炎 临时取消西班牙一站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51 南方网

  周一,正在世界巡演的滚石乐队取消了西班牙南部城市Valladolid的一站,这个决定是主唱米克·贾格在医生要求休息嗓子的“勒令”下做出的,乐队在网站上解释说,贾格在上周末突发喉炎,无法继续演唱。此前,他们拟在该城足球场举办的演唱会已经卖出了3.7万张票,重开的可能性不大。

  63岁的贾格在声明中说:“我很抱歉取消这场演唱会,在西班牙演出始终是我的钟
爱。但很不幸我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向每个买票的观众道歉。”虽然周一的演唱会取消,但周三还将有一场在西班牙ElEjido的演唱会照常举行。

  今年4月,滚石曾经因为吉他手基斯·理查斯在斐济度假时从树上掉下来伤到头部而推迟了欧洲巡演。6月,就在

演唱会准备“如期举行”之时,乐队吉他手郎·伍德又因酗酒进入诊疗所。

  这次名为“更大爆炸”的世界巡演开始于7月11日。

  接下来,滚石乐队还将于秋天返回美国,去一些以前较少涉足的州如蒙大拿、堪萨斯等演出。美国演唱会的票价大部分定在89美元和99美元两档,学生可享受20美元优惠,200位幸运观众将和滚石同台演唱。

  不过喉炎问题不会影响滚石乐队接下来的活动。10月29日,米克·贾格将和他的团员们共同出席纽约的一次特别募捐活动,象征性地庆祝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60岁生日,并为他的慈善基金会造势。

  据称,这次活动将由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现场拍摄,去年他推出过鲍勃·迪伦的纪录片《没有家的方向》。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