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歌大家唱”点燃市民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李雪娇 本报记者 唐小清

  14日晚,中央大街东风街口处的舞台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中国第28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组委会主办,哈尔滨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中央大街步行街管理处协办的“好歌大家唱”群众即兴广场演唱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晚18时许,比赛还没有开始,观众们就早早地等在台前,期待着精彩比赛的到来。18时半,“好歌大家唱”比赛在一位女歌手美妙的歌声中开场,一位十五岁的小选手演唱的《夜莺》声线优美,穿透力很强,在场的观众都啧啧称赞,还有一位帅气的男选手深情演绎了一曲《暗香》,无论是嗓音、唱功、舞台表现都博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最特别的是一位盲人选手,他的演唱深情而真挚,全身上下洋溢着一种坚强与乐观,令观众和评委为之动容……

  台上的歌者唱得投入,台下的观众看得起劲,演出气氛格外热烈。要知道,台上的歌者都是哈尔滨的普通市民,是在经过多台激烈角逐后从人群中胜出,登上了哈夏这一方舞台的。选手多以中年人居多,但也不乏十几岁的小选手,他们还带来自己的亲友团为自己助阵,气氛甚是热闹。观众们深深地被这些从群众中选出来的选手吸引,对他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关注,整场比赛观众近千余人,在繁华的中央大街上,这台演出成为一个惹人注目的亮点。歌手们动人的歌声飘荡在百年的中央大街之上,为美丽的哈夏之夜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这一夜,歌如海、人如潮;掌声如雷、笑声阵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