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柯以敏:周笔畅没前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1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以“评委专业户”著称的柯以敏8月15日出现在旅游卫视“万人迷”的女生选秀现场,在评委席上依旧坚持麻辣点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柯以敏更是“连续放炮”批评,批评周笔畅新唱片质量不行,前途堪忧。周笔畅所属的乐林公司老总余秉翰则表示对此并不计较,他认为对一张唱片,人人都有表达看法的权力,柯以敏怎么说是她的事。

  公司不行,周笔畅没前途昨日,谈及去年她激动得又送戒指又送飞吻的几位超女,柯以敏很是惋惜“我已经听了周笔畅的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可以说她已经完蛋了。她已经不是当时那个唱《解脱》的周笔畅,只怪公司在音乐打造上不适合她的路,很为她惋惜。纪敏佳的片也发得很烂,还有些发了单曲的,基本上卖不出去。现在,只剩下张靓颖和李宇春,如果中途不出意外的话,她们一定是走得最远的。”

  乐林:怎么说是她的自由记者随后致电乐林唱片的老板余秉翰,他对柯以敏的言论不太在意,并表示:“任何人对唱片都可以有自己的评论,我不会对柯老师任何言论有意见,这都是她的自由。”(记者杨林)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