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赵本山:去柏林是应邀不能“硬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14 深圳晚报

  记者:请你评价一下宋丹丹好吗?

  赵本山: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天才的演员。我没出名之前就看过她的作品,后来就有了合作,就更能感受到她的闪光点。我跟她丈夫是好朋友,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灿烂和幸福的女人,心里不愉快就生产不出快乐的东西。

  记者:宋丹丹说在片中你俩是“干柴遇烈火”,究竟怎么回事?有激情戏吗?

  赵本山:哪能啊!剧中,我俩在地下献血站认识,她也去卖血了,结果都被弄到了收容所。本来脏兮兮的她洗了澡出来,我一看,嘿,还挺漂亮,后来就勾起了一段情。不过等我回去了才发觉没跟她要电话,这事儿也就黄了。我俩在收容所还会有一段表演节目,不过还没排,是不是二人转还不好说。

  记者:片方表示将力挺你角逐明年的柏林电影节影帝,对此有信心吗?

  赵本山:我想能回莲花乡(赵在辽宁省铁岭市的老家)拿个奖就不错了!(笑)至于到时候去不去,得到时候看,是应邀参加而不是“硬要”参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