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暑期档 偶像大比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30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徐雁)昨天下午,人气偶像周笔畅、陈柏霖现身电影频道暑期档发布会现场宣传造势,周笔畅、陈柏霖不仅带来了各自主演的影片,还在现场大秀才艺,互赠礼物。

  活动在暑期档展播电影劲爆火辣的歌曲串烧中开始,陈柏霖脚踩滑板闪亮登台,在主持人经纬的要求下,陈柏霖还摆出了3个最“青春无敌王”的POSE,立即引来在场粉丝的一
片尖叫。陈柏霖在现场除了爆料《虫不知》拍摄过程中许多有趣的故事外,还与主持人经纬跳了一段影片中的舞蹈,并大秀吉他才艺。接下来周笔畅踏着歌声出场,还用歌曲完成了“命题作文”———第一次触电的感觉。当现场大屏幕上播放她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的表演片段以及拍摄花絮时,热情的笔迷和“麦兜”迷们情绪再度高涨。活动现场,周笔畅演唱了《第601个电话》主题曲《号码》。

  据悉,电影频道8月20日播出周笔畅主演的电影《第601个电话》的首映特别节目,8月26日播出周笔畅的银幕处女作《春田花花同学会》,8月27日播出陈柏霖主演的电影《虫不知》。除了周笔畅、陈柏霖主演的电影外,年轻的观众还可以看到周杰伦、刘亦菲、黄晓明等主演的最新影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