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宣传新专辑 《心肝宝贝》慰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30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刘德华投资拍摄的小成本电影《疯狂的石头》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石头”热潮,借此势头他也推出了全新粤语专辑《声音》。昨天下午,刘德华在北京举办了发片记者会暨新歌《心肝宝贝》无线首发庆功会,上百家媒体及“华仔天地”歌迷会的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刘德华不仅耐心回答记者的提问,还不时与歌迷打趣,天王风采闪耀全场。

  刘德华新专辑中的唯一一首国语歌曲《心肝宝贝》经“无线首发”后,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成为会员点击、订制量最多的歌曲。为此,吉神文化在北京为刘德华举办了庆功会,活动一开始,从西安赶来的打击乐艺术团的演员们化装成秦朝士兵的模样,用座鼓、木鼓、教坊鼓、串铃、对镲等原始乐器,为全场观众带来了鼓乐史画片段“秦俑兵阵之《旗开得胜》”,气势磅礴的声音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朋友。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刘德华终于登场,对于自己的新作,他介绍说:“我的上一张专辑主要都是一些情歌,而这次我要和大家探讨一下生活。”刘德华特别提到了专辑中的唯一一首普通话歌曲,也就是进行了“无线首发”的《心肝宝贝》,“它是一个广告的主题曲,有一种比较温情的感觉。我唱这首歌就是想告诉大家要学会保护自己。你要爱别人,首先要爱自己,保护好自己,然后才能用心去爱别人。而别人爱你,你就更应该保重身体,爱你的人才不会伤心。假如说,歌迷爱我,而我却不爱惜自己,整天花天酒地,这怎么能行呢?”接下来,刘德华现场演唱了这首《心肝宝贝》,台下的歌迷纷纷跟唱。

  昨天的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 “华仔天地”的会员,他们都统一身穿会服,手拿各式各样华仔的海报、横幅和手牌,与刘德华一起庆祝新专辑的发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