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假"同一首歌"事件了结 主办方道歉并补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5月27日上海假冒《同一首歌》事件经披露后闹得沸沸扬扬。日前,该事件画上了句号,主办方再次道歉并给予经济补偿。

  5月23日,央视《同一首歌》委托专人赴上海打假,发表了严正声明,并坚决叫停该场演唱会,以防演出现场出大乱子。主办方上海百士辰文化传播公司当即承认侵权的责任,并立即停办这场演唱会。

  5月27日演唱会停办了,但上海“百士辰”一直与有关当事人积极协商,寻求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近日,《同一首歌》委派全权代理人钟思潜再次赴沪,经过商谈,在明确侵权假冒的前提下,三方达成和解,主办方再次道歉,并对《同一首歌》在此次打假中的经费支出和造成的侵权进行经济补偿。赞助方补演的晚会也定于8月27日举行。

  对于百士辰经济补偿的具体数额,钟思潜坦言略似象征性的。由于假冒侵权,我们至少要讨一个说法。目前演出市场上中介人的不当行为是一种顽症,尤其是借助一些品牌栏目或明星来运作

演唱会,主办方一定要谨慎从事。(记者张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