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丹丹昆明街头捡破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9 云南日报

  

宋丹丹昆明街头捡破烂

  在前天《落叶归根》的新闻发布会上,赵本山还笑赞宋丹丹“皮肤白”,到了昨天,宋丹丹就一身邋遢的捡破烂打扮出现在昆明永昌小区老鸦营村,开始了和赵本山的第一场对手戏的拍摄。

  宋丹丹在《落叶归根》中扮演的大妈名叫“大容”,她和赵本山扮演的老赵一起卖血,一起受骗。昨天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赵本山和宋丹丹一起在街头卖血,只见宋丹丹发型凌乱、衣裳残破不堪,不但多处打了补丁,肩膀处还被划了一个大口子,和前日青春靓丽的形象判若两人。不幸的是,两人还都被警察“抓获”,上了一辆中巴车双双被带走。宋丹丹出现在昆明闹市街头,引发了数以百计的群众现场围观,现场的道路拥堵不堪。

  赵本山和宋丹丹虽然合作过不少小品,但电影却只合作过一部《男妇女主任》,赵本山更是继《幸福时光》6年之后再度接演电影,两人在《落叶归根》中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据悉,接下来的几天将继续拍摄两人的对手戏。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