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汽车电影颠覆传统浪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9 云南日报

  “有了汽车电影,真想恋上个101次!”汽车电影恐怕要颠覆传统对“花前月下”这个词所代表的浪漫意义了,或许对有车的时尚一族来说,“车前月下”的汽车电影更有几分现代的浪漫气息。由本报联手海埂汽车电影院推出的“七夕·我们送你浪漫约会”活动一下让看汽车电影成了很多情侣们感受浪漫温柔的首选项目。

  很多情侣告诉记者,坐在这里看电影,你会有种坐拥整个电影城的感觉,完美的音
响效果来自你的爱车,你可以享受震耳欲聋的刺激,不用担心打扰到别人;你也可以享受两个人无声胜有声的境界,也不会受到其他人的打扰,你可以在看电影的同时观星星赏月亮说悄悄话,面前100平方米的大屏幕清晰的投影,完全可以和电影院的效果相媲美。你可以尽情徜徉在两个人的世界里,把经典电影的爱情与你自己的爱情调为同一频率。

  值得一提的是,影院边上有一个“公车酒吧”,这个酒吧是由公交车改造而成,无论从外形设计和内场布置上都能满足时尚一族们求新求异的心理:抽象概念挂画、柔和的灯光、休闲的软沙发,再加上恰好面对大屏幕的观赏好角度,在这里呷一口鸡尾酒,呷一杯浓香咖啡,或者品一壶清茶,旁边就是依依呢喃的垂柳,徐徐的海风,这些都是对“浪漫”这两个字的最好诠释了。汽车电影每天晚上8点开始上映,连放三部大片,这里选片有最新的《超人归来》、《加菲猫2》,也有记忆中的《罗马假日》、《美好人生》这样的经典影片。《青春的忏悔》敲响警钟

  正在新昆明上映的影片《青春的忏悔》讲述了一位大学生在酒店实习期间因为性传播感染了艾滋病毒,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表现出对青春无限眷恋的故事。现在很多年轻人以及他们的家长,仍然认为艾滋病离自己十分遥远,《青春的忏悔》就是要提醒更多的学校和社会对年轻人加强青春期性教育,防止青少年因为性无知感染艾滋病。因此该片是一部年轻人必看的电影。

  电影《青春的忏悔》上映期间每张票15元,上映到8月31日。凡在新昆明影城看电影的观众,早场到13点各场次;17点到19点各场次,凭电影票和热狗赠送券,可在影城3楼免费领得布朗奇热狗一份。暑假期间,新昆明影城将对学生和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实行票价半价优惠。8月31日前,除最低限制票价的影片外,每天19:00以前,学生与未成年人凭有效证件,买票一律半价。凡是开车在新昆明影城看电影的观众,凭银佳大厦(南屏街与祥云街交叉路口)停车计时单与新昆明影城电影票,可领取免费停车票一张。

  马军艳 温艺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