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彝族妹闯进CCTV模特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39 云南日报

  

云南彝族妹闯进CCTV模特总决赛

  近日举行的第七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南宁分赛区决赛中,来自我省临沧市云县的18岁彝族姑娘何荣姣,以优异的专业水平和出色的临场表现,成为了女选手五佳之一,她也是唯一一个进入9月央视总决赛的云南女选手。

  第七届CCTV模特大赛是由

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全国性大赛。大赛以专业性强水准高和突出选手才艺能力而成为我国最具有权威性的全国模特赛事。大赛分海选、资格选拔赛、淘汰赛、晋级赛4个阶段进行。对何荣姣来说,参加CCTV模特电视大赛很巧合,她偶然了解到这个消息报名时,已经是云南组委会报名的最后一天。随后,她在南宁区的复赛中成为当场“人气王”,以该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南宁区决赛,并成功晋级全国
总决赛

  何荣姣这个来自临沧小县城的彝族姑娘,从小就展现出惊人的创造力,常常一个人到市集买回一块布,然后设计成各式各样漂亮的服装。在家人的支持下,凭着对服装特殊的天赋,16岁的何荣姣报考了大连模特艺术学校。当时,这所全国唯一的公办模特学校在云南并没有招生名额,但是何荣姣出色的条件终于打动了学校,她被特别录取了。

  参加过各种各样的模特比赛的何荣姣认为,CCTV模特电视大赛从选手素质、大赛组织和评委水平等各方面来讲都非常专业,对参赛选手是巨大的挑战,能充分考验模特T台秀的驾驭能力、综合心理素质和服装的理解力及身体表述力。参加这样的比赛无论晋级与否,对选手来说都是难得的经验积累和学习机会。从数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央视总决赛舞台上的选手,身高1.78米的何荣姣说,“以前一直觉得自己不够漂亮,眼睛不够大,身材不够美!多少有些不自信,这次闯入全国总决赛让我充满了信心!”谈到对这次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的期望,何荣姣说,现在她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自己的前途充满希望,她说:“我这次能够进入全国总决赛是意外惊喜,以后我会一直参加各种比赛,为云南人争光!”

  李遥 郭锋/文(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