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和陈柏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00 天津日报

  刚刚在奥地利维也纳共同完成MV的拍摄,周笔畅与陈柏霖又于本月15日下午在北京聚首,共同参加CCTV—6暑期档电影展播推广活动。当两位人气偶像现身CCTV—6电影暑期档发布会现场时,令在场等候的“粉丝”尖叫不已。

  这个夏天,CCTV—6网罗了数十部中外新片大片,为年轻观众打造一个彰显青春、时尚和个性的“娱乐新地带”。而周笔畅的银幕处女作《春田花花同学会》,以及陈柏霖
主演的魔幻剧《虫不知》,也将在电影频道暑期档中重磅推出。

  发布会现场,陈柏霖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脚踩滑板闪亮登台,尽显“青春无敌王”的强劲魅力,在主持人经纬的要求下,陈柏霖还摆出了三个最“青春无敌王”的POSE,引来在场“粉丝”的一片尖叫。

  在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当中,陈柏霖算是与周笔畅合作最多的,不过第一次到北京参加与“粉丝”的互动活动,面对北京“笔亲”的热浪还是吓了他一跳。不过颇为识相的陈柏霖马上进入角色,在主持人经纬的“追问”下,三句话不离周笔畅:“拍戏中最痛苦的就是我的粤语好烂,跟‘笔笔’对台词总是听不懂;工作中最幸福的时刻,是和‘笔笔’去维也纳拍MV了。”最后的问题是直奔择偶标准,在现场提示下,陈柏霖几乎是一字一顿地说:“有才华、戴眼镜、爱唱歌……”

  照例是简单的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照例是高分贝的疯狂呼喊,照例是聚光灯下那个憨憨的笑容。接下来出场的周笔畅,使现场的气氛急剧升温,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周笔畅踏着歌声出场。

  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周笔畅成了人见人爱的“麦兜”,与陈柏霖上演了一段浪漫感情戏。当现场大屏幕上播放她在影片中的表演片段以及拍摄花絮时,热情的“笔迷”和“麦兜”迷们情绪再度高涨。

  相对于《春田花花同学会》中的略显青涩,“笔笔”在她的新片《第601个电话》中的表演可谓渐入佳境,活动现场,影迷们有幸听到了这部影片的主题曲《号码》,这首歌也收录在了“笔笔”本月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中。《号码》与周笔畅以往的歌曲风格大不相同,是一首节奏舒缓的慢调情歌,流露着哀伤和感怀,现场气氛也在“笔笔”深情自如的演绎中变得十分感人。

  吴中华本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