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维权打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04 法制晚报

  张靓颖维权打官司

  被告媒体回应 报道有事实依据

  本报讯(记者 屈晶)张靓颖昨日正式状告上海某媒体《揭秘明星“耍大牌”陈坤晃点慈善活动张靓颖酒店耍客服》一文侵犯她的名誉权,要求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100万元人
民币。而这篇文章的记者表示报道没有针对张靓颖个人,而且没有失实。

  记者连线张靓颖所属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负责宣传事务的翟小姐称,张靓颖没有耍大牌 。首先,张靓颖不久前赴沪参加《电影之歌》时一行5人的报道不实,该次演出张靓颖及公司工作人员共3人。其次也没有提出入住总统套房的要求。“报复”客房服务一说更是从未发生。

  “我的报道没有任何不实的地方。”这篇报道的记者接受电话采访时说,自己确实是采访后写出的,有事实依据,绝对没有杜撰。

  对诉讼一事,该媒体娱乐部声明:“我们尚未收到法院方面任何书面的通告,也没有接到来自张靓颖方面的任何告知。我们只能说,我们的记者撰写此篇报道,是经过采访后的行为,没有针对个人,完全是符合记者职业操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