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丫重回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10 法制晚报

  肾病初愈 不能过度劳累

  小丫重回荧屏

  本报讯(记者 肖东)8月14日,王小丫肾病初愈重回荧屏,在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出镜。但记者也从一知情人处获悉,小丫很可能因为身体原因向《开心辞典》请辞。

  王小丫患肾炎淡出观众视线已有一段日子了,她迟迟不露面也引来不少传闻和遐想——怀孕说、取代说、病重说……某些港台媒体甚至传出了病故的消息。她的“回归”,让这些谣言不攻自破。

  医生告诫不能过于劳累

  8月14日晚,复出的小丫明显消瘦,颧骨明显突出了一些,下巴也比以前略尖一点。此前的“狮子头”也剪成了利落的短发,额前有一点刘海。但是,据记者了解,小丫虽然复出,但是仍然不能太过劳累,医生也曾建议小丫要休息到明年。

  可能请辞《开心辞典》

  央视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小丫依然会是《经济半小时》的当家主持,她和赵赫是绝对的主持首选。

  但是记者了解到,复出的小丫可能因为身体原因,有意减少工作内容,《全家总动员》她将只以评委身份出现;《玄奘之路》小丫也可能只出席最后一部分。

  至于《开心辞典》,虽未经小丫证实,但身边好友透露她可能正式请辞。《开心辞典》制片人郑蔚对此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而方琼已经正式从少儿频道调入经济频道,距离《开心辞典》当家女主持越走越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