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吃醋”要抢华仔饭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13 法制晚报

  

成龙“吃醋”要抢华仔饭碗

  成龙大哥和范冰冰一起走过红地毯华谊兄弟传媒12周年庆 两岸三地上百明星参加 包括袁和平、周迅、黄健翔等

  成龙“吃醋”要抢华仔饭碗

  两人近年都和该公司有合作 表示很看好内地影视市场 现场开玩笑称要“争戏”

  “有戏拍的时候,你们一定要先找我,后找刘德华。”成龙此言一出,数百人的宴会厅全场哗然,就连口才颇好的冯小刚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昨晚,内地最大的民营影视公司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在京举行12周年庆,两岸三地上百位明星及名人参加;成龙和刘德华两位超级巨星皆有出席,成为全场的关注焦点。

  宴会进行到一半,主持人汪涵、刘孜和李霞请华谊集团的两位老总王中军、王中磊以及冯小刚、徐克、张纪中、杨受成、成龙、刘德华等十余位名人上台切生日

蛋糕,台下立即安静下来,盯着台上的大腕巨头们。

  但这时候,主持人李霞的一句话立即让台下炸开了锅:“我们等一等,让成龙大哥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说。”现场摄影师立即把大镜头对准成龙,原来他上台太匆忙,嘴里还在嚼东西;主持人这一提醒,成龙立即硬吞了下去。

  然后是每个人致辞。轮到刘德华时,台下呼声一片。由于已经与华谊合作了《天下无贼》和《墨子攻略》(还未上映),华仔表示他非常看好内地影视市场和华谊兄弟公司,“希望你们有戏拍的时候找我、第一个想到我。”他颇为“自私”地说。

  中间隔了两个人,接着就轮到成龙讲话,他的新片《宝贝计划》正由华谊负责发行。“有戏拍的时候,你们一定要先找我,后找刘德华。”成龙直截了当地说,俨然一副要“抢”华仔饭碗的样子。

  一旁的冯小刚乐呵呵地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是华仔反应快,立即作了一个晕倒的姿势,逗得在场所有的人开怀大笑。

  昨晚一起出席晚会的还有袁和平、周迅、徐帆、范冰冰、李冰冰、伊能静、刘亦菲、鲁豫、苏有朋、黄征、羽·泉、吴奇隆、黄健翔等人。不过大部分记者都把镜头对准成龙和刘德华,成龙端着酒杯四处敬酒,刘德华则大部分时间在和冯小刚“交头接耳”。

  文/记者 喻德术 摄/记者张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