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丫9月重掌“辞典”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30 每日新报

  央视经济频道王牌栏目《开心辞典》随着主持人李佳明的出国以及王小丫的生病,在央视荧屏上销声匿迹。而在日前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栏目中,因病暂别央视回家休养近两个月的王小丫终于复出。本周每晚的《经济半小时》中她都会担任主持人,而且她肯定会继续主持《开心辞典》。

  《经济半小时》栏目的负责人证实了王小丫回来上班的消息,“小丫14日回台工作
,然后就开始录节目。本周内连续7天,都将是王小丫担任主持为观众献上《经济半小时》专题节目。”对于王小丫的病情,该负责人表示:“她是瘦了,但是我们没有问原因,她也没有说,生病肯定对人的身体有影响。目前她的工作强度不大,稿子都是同事写好的,她只需要认真准备一下就可以了。”

  据悉,《开心辞典》的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已经进入决赛阶段,9月中旬将全部结束。按照央视二套的计划,《全家总动员》结束以后,《开心辞典》即将恢复播出。央视负责人表示:“小丫将会去主持《开心辞典》,只要9月底《开心辞典》恢复播出时她的身体状况允许,一定会出现在观众面前。”

  新报记者张钢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