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锦鹏为新剧《现代美女》选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32 南方网

  “我们都要离婚了,你还找我干吗?”“你把离婚书签了,我才不理你呢!”这段青年男女的对白不是某部电视剧的台词,而是出自关锦鹏导演的新剧《现代美女》的试戏现场。昨日(16日),关锦鹏来到北京亲自为电视剧挑选演员。

  新人要有亲和力

  在昨天的试戏现场,关锦鹏一边观看演员演戏,一边时而微笑,时而愁眉,但是最后并没有发表对于任何一个演员的具体评价,只是表示,还需要对演员做进一步了解,“在选择新人上不能只看她的表演,还要更多了解她的个性,甚至剧本的很多内容也要根据她的性格来调整。”这样一场没有“结局”的选演员活动,是否作秀成分大过选择演员本身?对此,关锦鹏坦言,他确实感觉最近内地的各种选秀活动很泛滥,“我也希望更塌实地真正选出好的演员,好的新人确实比较难得,不是长的漂亮就可以,要有亲和力。”

  梅艳芳骨子里传统,张曼玉心态很坦然

  《现代美女》是继《画魂》之后,关锦鹏再度执导的一部女性题材电视剧。《现代美女》的主人公是两个当代女性,关锦鹏在这两个女主人公身上放入了和自己合作过的两个女演员的性格,一个是梅艳芳,一个是张曼玉,“梅艳芳时尚感很强,但是虽然表面上看梅艳芳是特别现代的女性,但是她骨子里有非常传统的东西。张曼玉完全是另一种类型,她从小在英国受教育,碰到不高兴的事情不会摆在心里面,她有一种很坦然的心态。”

  在谈到和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时,关锦鹏又谈到了郑秀文,“其实香港媒体对郑秀文很不公平。”关锦鹏还透露,目前他有一部古装题材的电影正在和郑秀文商量合作的事情。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