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画大片《丛林大反攻》也搞零时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34 南方网

  

动画大片《丛林大反攻》也搞零时差

  

动画大片《丛林大反攻》也搞零时差

  

动画大片《丛林大反攻》也搞零时差

  《丛林大反攻》改编自史蒂夫·摩尔的漫画,讲述了一只马戏熊阴差阳错地进入森林的故事。

  记者昨日(16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索尼影视历史上的首部动画电影《丛林大反攻》(又译《狩猎季节》)将于9月29日全球同步公映,这也是分账大片历史上首部同步引进的动画电影,同时也意味着《丛林大反攻》也成为继《宝贝计划》之后又一部杀入国庆档期的“大片”。

  据索尼影视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丛林大反攻》在年初就作为2006年重点推荐片目送交中影进出口公司备案。5月18日,索尼影视出品的《达·芬奇密码》与全球同步公映,取得过亿的票房,在中影公司和电影局的支持下,《丛林大反攻》成为今年第二部与全球同步公映的进口片。中影公司参与审片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丛林大反攻》能够获准引进,不仅因为它显示了当今全球最高的动画技术,更因为它是一部“绿色环保”影片。

  《丛林大反攻》的推出在北美也是备受期待,早在一年之前,全球著名的游戏厂商育碧就与索尼动画签署了该片的游戏改编权,并保证这款游戏和改编将忠实于原作的艺术风格和故事情节。另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丛林大反攻》被业内认为是今年北美电影市场上最后一部动画“大片”,同时也是《冰川时代2》在明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项上最有力的竞争者。

  隶属于索尼影视旗下的索尼动画脱胎自“影像工作室”,其代表作为《精灵鼠小弟》系列。2004年,这家专业提供动画特效制作的加工工厂正式变身为索尼动画,也标志着索尼影视成为北美“七大”制片厂中最后一个进军动画电影领域的公司。

  全3D制作的《丛林大反攻》就是索尼动画成立三年来推出的第一部作品。影片的导演则是曾经执导过《狮子王》的罗杰·艾勒斯和执导过《怪物总动员》的吉尔·卡尔顿。

  剧情简介

  马戏熊进入大森林

  《丛林大反攻》改编自史蒂夫·摩尔的漫画,讲述了一只从未在森林生活过,享受明星生活的马戏熊某天阴错阳差地救了一只被猎人捕获的麋鹿,随后被麋鹿带入了危机四伏的森林,进而激荡出温馨爆笑的友谊火花。随着狩猎季节的开始,这一对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必须将森林里的所有动物都团结起来,以对抗可怕的猎人,抢回原本属于自己的地盘。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