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古代小说国际研讨会在哈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王彦

  本报讯由哈尔滨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中国古代小说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古代小说国际研讨会”日前在哈师大举行。来自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及港、台地区、大陆在内的海内外知名学者86人参加此次会议。

  随着社会及时代的发展,人们道德、审美观念以及心理发生了不同变化,从事古代小说研究的学者也开始对经典小说进行了重新解读和评价。据介绍,我省古代小说研究在全国一直居于前沿位置,仅哈师大、黑大两所高校从事专门研究的老中青三代学者就达二十多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