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哈利遇见莎莉》的布鲁诺·科比病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57 南方网

  美国当地时间8月15日,好莱坞老牌性格演员布鲁诺·科比(BrunoKirby)的妻子林恩·赛勒斯向外界宣布,曾经出演《当哈利遇见莎莉》(WhenHarry MetSally)和《城市滑头》(CitySlickers)等一系列好莱坞影片的科比因白血病导致的并发症去世,享年57岁。

  赛勒斯在为此发表的声明中说,布鲁诺·科比最近一段时间被确诊患有白血病,他是当地时间8月14日在洛杉矶去世的。赛勒斯表示,科比在临终前接受医学治疗期间,“得到
了无数影迷和同事们的倾情支持,我们对此表示无限感激,他们对科比在过去30年所做的工作表示尊重和景仰。科比的精神不会死去,它将继续存在于他丰富多彩的电影和电视作品中,也会继续存在于他一生接触过的每个生命中。”

  布鲁诺·科比生于1949年4月28日,被誉为“纽约人的典型”,演艺事业以喜剧类型为主。除电影外,科比还经常出现在电视节目中。他的电影生涯,当以1989年在《当哈利遇见莎莉》中与比利·克里斯托(BillyCrystal)演对手戏最为有名。在1991年的《城市滑头》一片中,他再次和比利·克里斯托合作,扮演两个在农场赶牛的哥们儿。

  他参演的其他主要影片还包括:《早安越南》(GoodMorning,Vietnam),《教父II》(TheGodfather:PartII)和《忠奸人》(DonnieBrasco)等。科比近期参与演出的作品,是在HBO公司的喜剧电视剧集《明星伙伴》(Entourage)中扮演菲尔·鲁本斯坦一角。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