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张亚东正在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3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日前,某媒体拍摄到瞿颖和张亚东两人在北京建外SOHO亲密用餐。昨日,瞿颖经纪人证实,两人确已进入恋爱状态。

  15日晚,有媒体拍摄到名模出身的艺人瞿颖和李宇春的制作人、著名音乐人张亚东
在北京建外SOHO一火锅店用餐的镜头。吃完东西后,瞿颖亲密地挽着张亚东,两人有说有笑地离开。

  昨天,记者联系了瞿颖及张亚东两人的好友胡兵,对方表示:“我跟他俩都是好朋友,但从来都是单线联系,所以也没见过他们在一起。不过不久前跟瞿颖拍广告时,发现她的心情异常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新恋情。”

  瞿颖所在经纪公司的老总刘涛昨天证实说:“瞿颖和张亚东确实在一起了,而且有较长时间了。”(记者曾玉)

  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