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依林为下月内地个唱大花血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3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

  距离蔡依林9月23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的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目前蔡依林已经进入演唱会的排练闭关期。据悉,财大气粗的经纪公司更是为她的美腿投保5000万元台币,折合人民币一千两百多万元。对于这次投保过程,保险公司格外重视,因为之前在台湾没有人保过腿。不过,除了日常的条款之外,经纪公司没有透露更多的保密条款,但表示保险公司会
特别有专人定期来探视蔡依林“玉腿”,确保其安全。

  花费巨资请编舞

  如今,蔡依林每天都在和从美国赶来的黑人老师秘密练习新舞步。这次“唯舞独尊”

演唱会带给观众和歌迷最大的感受就是她成熟的舞步,所以对于舞台表演及蔡依林的体力来说,都是一次非常苛刻的考验。据悉,这次整台节目的五分之四曲目都将配合舞蹈部分,且难度非常高。

  此番主办方专程从美国请来黑人编舞老师Link,这位大牌编舞老师曾经指导过“花蝴蝶”玛丽亚?凯莉、安室奈美惠、宝儿等著名艺人。Link和蔡依林教学了几天后,大大称赞蔡依林柔软度非常好。据经纪公司透露,Link来台教舞短短三天,就已经让蔡依林的经纪公司花掉100万新台币。

  每日两小时护腿这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从9月15日,即蔡依林生日当晚于香港开始起跑,9月23日上海虹口足球场的演唱会则是其内地的首场演唱会。个性力求完美的蔡依林最近练舞练到双腿擦伤瘀青,令大家心疼不已。因此,经纪公司决定为她的美腿投保5000万元台币,折合人民币一千两百多万元。而经纪公司也开始把蔡依林的这双腿视为“重中之重”的保护对象。经纪人每天在蔡依林练舞前会提醒她要做好热身,不能饿着肚子练个数小时,而练舞房每天也会由专门的人员打扫,用冷热两种清洁方式保证地板不会对练舞造成伤害。

  虽然蔡依林目前每天只能睡六个小时,可是照看她的专人比蔡依林更加敬业,每天等到练舞结束不说,还在结束后为蔡依林做非常专业的腿部护理。据了解,安室奈美惠也曾用过这套护理方式,中式与日式互补的特别手法以及保养工序道道繁复,每天要花将近两个小时。

  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