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派克·李纪录“飓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0 北京晚报

  

斯派克·李纪录“飓风”

  新华社讯据路透社16日报道,素以风格犀利著称的美国著名黑人导演斯派克·李为“卡特里娜”飓风灾难制作的纪录片《决堤之时:四幕安魂曲》15日晚在美国新奥尔良大剧场首映,1.6万新奥尔良人观看了影片。

  这部长达4小时的纪录片影片清晰地传达出这样一个信息:这场灾难降临近一年以后,新奥尔良市仍是百孔千疮,新奥尔良人担心这座城市难以获得新生。

  整部影片全由新奥尔良市民直面镜头,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飓风发生时他正在

意大利参加威尼斯电影节,从灾难降临的那一刻他就知道这是一部他不得不制作的影片,即使这意味着他将会一直待在幕后。美国《新闻周刊》在评论这部影片时说:“这无疑是他20年电影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据报道,这部影片本月21日起将分两部分在美国HBO有线电视台播出,随后在29日“卡特里娜”飓风袭击路易斯安那州一周年之际再完整重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