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疑“女同志”玛西娅·克罗斯大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2 南方网

  

被疑“女同志”玛西娅·克罗斯大怒

  玛西娅·克罗斯

  在《绝望的主妇》中,玛西娅·克罗斯是个一丝不苟的家庭主妇,现实生活中的她不像剧中的角色那样挑剔难满足,不过千万别怀疑玛西娅的性取向,否则她会抓狂。

  玛西娅之前参加美国ABC电视台名嘴芭芭拉的脱口秀节目,结果芭芭拉竟然在节目中,询问玛西娅是否为女

同性恋?此举惹恼了玛西娅,因为她的父母也在录影现场,她无法想像父母会有什么反应。玛西娅事后抨击芭芭拉,表示自己从来就不是芭芭拉的粉丝。那次录影之后,她对芭芭拉更为反感,虽然芭芭拉是资深主持人,不过玛西娅从此不再尊敬这位前辈,也不想再看她的节目,“我已经公开说明过很多次了,我也处理得很好,为什么她还要问我这样的问题?”

  玛西娅今年6月才刚和富商汤姆结婚,不过在此之前,一直有传闻指玛西娅是女同性恋,虽然她在《绝望的主妇》中的角色鲜明,但总是有人拿她的性向做文章。和汤姆结婚后,她终于用实际行动反驳了这个传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