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感谢”之后再“回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7:23 深圳晚报

  李亚鹏“感谢”之后再“回复”

  希望小菲女笑对人生

  继8月12日李亚鹏在网上撰文承认爱女患“唇裂”后,8月16日上午,李亚鹏再度发表题为《回复》的文章。文中他一一回复了留言中网友们的提问。

  对于有网友询问李嫣在哪里就医,李亚鹏表示地址不方便在网上公开,他呼吁网友通过自己的官网与经纪人马葭联系。他还提醒同病相怜的网友要做好心理准备:“除了轻微者,大部分唇颚裂者即便接受了目前最好的治疗也都会留下一些‘神迹’,我们的嫣儿也是如此。但我想这个并不是最重要的。”

  另外,对于有部分网友提出“为何其他人不能用正常眼光看我”的问题,李亚鹏就举出自己的例子来回应:“我们也曾经想过就把孩子留在美国生活,我甚至开始盘算在那儿安家了,但最后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他解释:“如果我们今天选择了隐瞒和逃避,会给孩子怎样的心理暗示呢?毕竟她会永远带着神的印迹,毕竟她有离开我们的那一天。”

  他表示现在做了这样的选择,就是希望将来幼女在懂事时也能面对她自己的人生,“我们希望当有异样眼光看她的时候,她能还以自信而热情的微笑,那她才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