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没有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3:01 新京报

  被传与合作男明星假戏成真老友亲自出面否认

  本报综合报道近日美国明星寇特妮·考克斯亲自出面否认了詹尼弗·安妮斯顿即将结婚的传闻。考克斯对美国著名的名人生活杂志《生活与格调》的记者说,“安妮斯顿并没有订婚。”

  在与布拉德·皮特分手后不久,詹尼弗·安妮斯顿就与一同拍摄电影《分手》的喜剧明星文斯·沃恩传出绯闻。虽然两人先后公开否认有恋爱关系,但是依然有媒体拍摄到了安妮斯顿与沃恩在工作之余进行亲密接触的照片。上周,美国的八卦周刊《美国周刊》曝出猛料,说安妮斯顿与沃恩已经秘密订婚,并将于近日完婚。

  对此,安妮斯顿的好友寇特妮·考克斯出面澄清了此事,她回应两人的结婚传闻时也说得非常肯定,“绝无此事。”寇特妮·考克斯因主演著名情景喜剧《老友记》与安妮斯顿结为好友,长达10多年的友谊使得二人无话不谈,因此她出面作澄清也格外显得有分量。

  同时考克斯也转述了安妮斯顿对此事的反应,安妮斯顿认为这篇报道简直是“神经错乱了”。“不相信的话可以看我手上有没有戒指。通常我不会回应,因为这事儿说起来总是没完没了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