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异国海鸥食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09 南方都市报

  ■销售排行榜

  本周北美榜上,《内部人士》甫上榜即踢下了《V字仇杀队》,赢得轻松。青春喜剧《魅力四射3》继续走不上映直接发碟的路线,以75万套的好成绩跻身第三。

  日本榜上值得注意的是一部没有名导没有明星的小品《海鸥食堂》,讲一个日本女
子在异国芬兰卖日本料理的故事,意外杀进三甲,有机会不妨留意一下。

  美国DVD销售排行榜

  来源:美国市场调研公司FirstAlert,数据截至8月13日

  1、《局内人》(InsideMan)

  2、《V字仇杀队》(VforVendetta)

  3、《魅力四射3》(BringItOn:AllorNothing)

  4、《卫生督察》(LarryTheCableGuyHealthInspector)

  5、《最后的复仇者们2》(UltimateAvengers2:RiseofthePanther)

  韩国DVD销售排行榜

  来源:yesasia韩国榜(含预售),数据截至8月17日

  1、《雏菊》(DTS导演剪辑限量版)

  2、《王的男人》

  3、《青春漫画》

  4、《殴打诱发者》

  5、《死生决断》

  日本DVD销售排行榜

  来源:日本亚马逊(含预售),数据截至8月17日

  1、《海鸥食堂》

  2、《有顶天》普通版

  3、《有顶天》特别版

  4、《龙猫》

  5、《三丁目之黄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