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等着赚十几亿 她们暗战“一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09 南方都市报

  他等着赚十几亿她们暗战“一姐”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12年庆妙趣横生,大腕“各怀心事”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8月16日,由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创办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12周年庆。旗下艺人周迅、范冰冰、李冰冰、张靓颖等齐齐到场庆贺,两岸
三地的影视大腕冯小刚、成龙、刘德华、徐克等也都前来助兴,共赴这场华丽“夜宴”。

  12年前靠广告业起家的华谊兄弟经过几次重组,已拥有旗下数家影视及娱乐公司,王中军宣称目前华谊兄弟已经投入十多亿元人民币在影视剧制作中,而即将开拍的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大片更是获得银行高达7000万元的无抵押贷款,陈凯歌导演的大片《梅兰芳》也正在筹备。王中军、王中磊兄弟当场切下生日蛋糕,踌躇满志地宣告:未来几年,华谊将成为国际化的超级影视传媒集团。

  冯小刚等着赚“十几个亿”

  冯小刚对王中军雄心勃勃的未来蓝图表示笑纳:“他为我们画了一个超级大饼,但要吃到嘴里,还得等下个12年吧!据说到时我们能一人赚十几个亿,那时我也弄个影视公司!”

  王中军透露,华谊今年拍完的大片《夜宴》、《宝贝计划》、《墨攻》、《心中有鬼》等都将陆续上映,其中有多部是上千万元的大制作。电视剧方面,有投资上千万元的《鹿鼎记》、《少年杨家将》等新作正在拍摄。音乐方面,张靓颖、羽泉、谢娜等5位歌手的新专辑将于今年推出。作为华谊签约制作人的张纪中听了王中军的介绍后不由对记者抱怨:“我们拍电视剧几十集1000万算大投资,一部电影一个多小时就动辄要上千万美金,不公平!”

  当红明星“夜宴”斗靓

  当晚星光大道成为华谊旗下艺人们的斗秀场,华谊目前已经签约了上百位艺人,当红女星周迅、范冰冰、李冰冰、张靓颖都是红地毯上的几大养眼女主角,周迅虽以低调的黄色连衣裙不够抢眼,但粉丝最多。

  李冰冰以黑白相间的纱裙张扬性感,张靓颖身穿黑色连衣裙和高跟鞋,很有女人味,一贯妩媚的范冰冰显出自己的“一姐”地位,更是与成龙大哥一起出场以博头彩。

  ■现场直击

  冯小刚:国际派头

  冯小刚当天格外正式,身穿一身顶级名牌西服,衣冠楚楚,一派绅士形象。记者发现他在记者会结束后还颇有兴致地逛国贸商场的顶级名牌店。冯董在镜头前的一招一式也颇有国际大导的派头,与周迅等站在一起拍照的时候特别绅士地挽着女星们的腰。

  周迅、范冰冰暗战“一姐”

  周迅是最晚签约华谊的大牌女艺人,前日她被安排压轴出场。对于刚刚得到的两个大奖,她很低调:“《如果·爱》已成过去,我现在要重新开始,拍更出色的电影。”不少香港电影人对周迅特别热情,更有老板亲密地与其攀谈,足见其人气之高。

  成龙是到现场参加庆典的最大牌男明星,与他一起走红地毯的是范冰冰。一身红装的范冰冰成为当晚最抢镜的女星。据了解此前范冰冰是被安排和王中军一起走的,后来因为成龙大哥来了,才把范冰冰安排给成龙大哥,因此也可以看出范冰冰在华谊的地位。

  图:

  周迅(左图)被安排压轴出场,范冰冰则和成龙一起亮相(右图),各有各美。

  (左起)冯小刚、刘德华、刘亦菲、李冰冰、张靓颖都盛装出席这场“夜宴”。Jacky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