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瞿颖张亚东是一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前日,有媒体刊登了前一晚瞿颖与张亚东在北京建外SOHO的牵手照片,推测二人处于恋爱状态。为此,记者连线了瞿颖所在的经纪公司老总刘韬。作为瞿颖十几年的好友,刘韬证实:“瞿颖和张亚东确实在一起了,而且有较长时间了。”

  据刘韬回忆,瞿颖录制第二张专辑时,张亚东经常过去,在音乐方面给予了很多帮助,到现在有半年时间了,很多好朋友都知道这事。

  恋情曝光后,刘韬劝说瞿颖:“这是一件好事,大家会祝福你们的。”瞿颖决定稍后在博客上亲自跟歌迷影迷解释,希望大家多给一些空间。(新浪崔一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