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查笃撑》九岁生日(四) 陈慧琳捐十万买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09 南方都市报

  □查笃撑●查小欣专栏

  当义卖“童心伞”的报道见报后,感染力很大,我马上接到陈慧琳的电话,她直率地说:“义卖很有意义,我怎样可以替‘智乐’筹多点钱?”

  “由于童心伞是限量版,数量不多,外界反应热烈,已所余无几。”据实告诉陈慧
琳。

  隔着电话商量了一阵,我提议:“我们可以加印。”

  陈慧琳赞成:“就由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捐十万元。”

  我算算成本:“我们可以加印二千把。”陈慧琳在电话里头欢呼,我跟她说:“但你要亲自呼吁才会事半功倍的。”陈慧琳一口答应。

  马上要各部门分工合作,雨伞厂方面回复了加印的时间,制作部的同事可在几天内赶制我指定的大型道具,公关部亦准备就绪,跟陈慧琳确定了日期,又要开始忙于筹备。

  支票移交仪式在潮人商场举行,一点仪式才开始,陈慧琳fans十时多便来霸靓位,四层楼都围满人。

  陈慧琳悉心打扮,准时到来,连经纪人钟珍也亲自到来观礼。

  受惠机构“智乐儿童游乐协会”为向陈慧琳致谢,派出几个三四岁幼童做代表,将一班在

医院留医病童亲手做的劳作画送给陈慧琳。

  一班可爱的小朋友激发起陈慧琳的童心,在台上跟他们玩老鹰捉鸡仔,尽显童真的一面。

  压轴是陈慧琳走到台下义卖“童心伞”,fans人人抢购,几位保安大汉为陈慧琳开路,fans要求陈慧琳合照,在伞上签名,她都有求必应,一时间,fans都打开伞等签名,台下一片遮海,非常壮观,二千把“童心伞”很快卖断市。

  活动完毕后,与专为陈慧琳打点演出事宜的同事倾谈,才知道原来陈慧琳特地为了今次义举,推掉了内地一个秀,把真金白银推出门。

  所以我常说,我是幸运的。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