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隆情景马戏大变身,本报全面解密 《森林密码》升级更生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09 南方都市报

  长隆国际大马戏推出的情景马戏《森林密码》,故事围绕一片神秘热带雨林中发生的离奇事件而展开,通过超乎想象的精彩表演再现了一段扑朔迷离的森林密码解密过程,体现了人与动物、人与自然、人与万物和谐相处,是一首万物生生不息的美丽赞歌。推出之后广受欢迎,每日有近万市民前往观看。长隆负责宣传的刘小姐昨日透露,近日长隆又推出了《森林密码》升级版,本报就升级版《森林密码》进行全面解密。

  解密舞台:

  布景层次刷新舞台吉尼斯纪录

  《森林密码》森林的实景式舞台布置,堪称有史以来的舞美奇迹,在宽幅100多米,纵深50多米的舞台内,布景层次达到11层之多,刷新舞台吉尼斯世界纪录。此次升级的舞台配合多层次布景,把整台演出的节目发挥到了极致。新版长隆大马戏的舞台模式也突破了任何传统舞台的极限,以多中心、多层次、多角度、多视点为设计原则,同时采用敞开式舞台、镜框式舞台、马圈式舞台、推拉式舞台、旋转式舞台多达5种舞台模式也是绝无仅有的。

  解密演员:

  非洲象、河马加入马戏嘉年华

  整台马戏中将有300多名中外演员,其中近半来自世界各国,包括俄罗斯、美国、哥伦比亚、哈萨克斯坦、泰国、肯尼亚、乌克兰等国,堪称联合国马戏嘉年华,除此外还有400多只训练有素的动物在一场马戏演出中同台演出,一向只在野生动物保护区见到的动物,诸如白虎,河马都将在舞台上表演节目。新版马戏中将出现更为精彩的动物秀,其中非洲象和河马的表演,都突破了以往的表演方式。

  解密演出:

  “美国高空滑稽跳水”首次引入马戏室内表演

  新版的长隆大马戏《森林密码》,在节目方面几乎所有主体演出节目都获得了国际顶级马戏大奖。有第一次引入马戏室内表演的“美国高空滑稽跳水”,由俄罗斯国家马戏公司提供的多次获得国际马戏金奖的“俄罗斯大飞人”,体现黑人力量与柔韧极限的“肯尼亚武术”,挑战动作精密与技巧极限的“阿拉丁飞毡”,全球最优秀的哈萨克斯坦马术表演,以及众多的动物表演和滑稽表演,使整台演出充满惊险和刺激。

  图:

  ①《森林密码》的舞台布置布景层次达到11层之多。②一向只在野生动物保护区见到的河马也出现在舞台上。③非洲象表演也突破了以往的表演方式。④“俄罗斯大飞人”多次获得国际马戏金奖。⑤“阿根廷无敌风火轮”充满惊险和刺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