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哪吒闹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10 南方都市报

  疯神演义

  裸孩工作室

  1、龙王三太子敖丙和马仔夜叉是天廷贵族学校学生霸王,哪吒却是他们的克星,两人对他恨之入骨。

  2、不久,学校门口开了家店卖“巫毒娃娃”,夜叉建议买一个来诅咒哪吒,被敖丙臭骂一顿。

  3、店主申公豹听到他们谈话,忙走过来推销,敖丙灵机一动,想出了整治哪吒的办法。

  4、敖丙决定把“稻草人”放在哪吒课桌下陷害他,一路上向夜叉面授机宜。

  5、第二天夜叉果然没来上课,第一节课上到一半,敖丙突然倒在地上哀号起来。

  6、老师太白金星急忙走过来,敖丙把矛头指向哪吒。

  7、可是哪吒抽屉里并没有出现和敖丙一样打滚的“稻草人”,敖丙愣了。

  8、稻草人在哪里呢?其实,在听到敖丙夜叉的陷害行动后,哪吒已经悄悄地“修改”了他们的“稻草人计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