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学生戏剧节接受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怡)今年的中国大学生戏剧节已于近日在北京开幕。广州的分会场将在11月份开始演出。本月20日,广州分会场将开始接受报名。

  今年大学生戏剧节将延续历届热情、鲜明、纯粹的青年戏剧精神。北京会场演出为时20天,共展演29个青年戏剧作品入围作品来自北京、上海、江苏、陕西、吉林、甘肃等地区,持续到8月31日结束。成都分会场与广州分会场的演出分别在9月15日至22日、11月1日至
15日。

  据广州市戏剧家协会秘书长伍尚辉介绍,广州分会场报名时间从8月20日到9月20日,通过广州话剧团的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目前已经确定参加的高校已有六七家,估计报名的人数不是问题。由于往年大学生戏剧节都设在暑假,学生的参与度受假期影响比较大,所以今年广州的演出特意推到11月举行,以此保证学生参与程度。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将首次向香港和澳门所有高校发出正式邀请,同时将活动分设在广州话剧团和大学城两个地点,其中话剧团为比赛地点,大学城则安排讲课、工作坊、联欢等其他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种种措施,增加大学生对这一戏剧活动的认识和参与热情。

  图:

  2006大学生戏剧节开幕剧《等待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