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冰要出专辑认真唱歌演戏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15 每日新报

  日前,李冰冰重回《过年回家》的拍摄地天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言谈中,李冰冰透露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记者:你要出击歌坛已经不是新闻了,发片的时间确定了吗?

  李冰冰:在今年年底我会推出首张专辑。

  记者:现在女演员出击歌坛已经是一个潮流了,你的资本是什么呢?

  李冰冰:我很清楚自己并不是一名唱将,但是我有自己的演唱特点,我相信我的个性和风格会被大家接受。我想将来如果有一天我给大家展示我在歌唱方面才华的时候,希望大家看到的是一个认认真真唱歌,表达自己真诚感受的李冰冰。

  记者:你喜欢什么样的曲风,喜欢听哪位歌手的作品呢?

  李冰冰:我没有特别钟情的曲风,不管什么作品,只要是能够打动我就好。我很少会喜欢一个歌手,但是那英除外,因为她的歌声中总是充满了自信和力量。

  记者:谈一谈对天津的印象。

  李冰冰:我对这座城市充满感情,因为我的第一部获奖作品《过年回家》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天津人的热情好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津方言也是我最喜欢的。每次回到天津我都感到非常亲切,我始终记得1999年在天津女子监狱体验生活时在这座城市的点滴感受,那时候天气非常冷,但是天津人的热情让我受宠若惊。

  新报记者翟翊文/摄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