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瓦罗蒂首谈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15 天津日报

  本报讯(大风)意大利米兰著名报纸《晚邮报》8月15日报道了他们的资深记者埃托尔·莫对世界著名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的采访。现年70岁并身患胰腺癌的帕瓦罗蒂说,他“依然保持乐观”。但是,埃托尔·莫在报道中透露,帕瓦罗蒂在接受采访时精神似乎有些不济,有时甚至在轮椅中打短短一小会儿的盹。

  记者埃托尔·莫在文章中写道,帕瓦罗蒂始终是在轮椅中接受采访的,并说这个轮
椅“是这个男高音之王的最后的宝座”。

  帕瓦罗蒂告诉埃托尔·莫说:“我现在感觉到体内有癌,并且在与它斗争。我现在是并且将来也是乐观的,直到我死去为止。”他还说,“我需要上帝的帮助,我也得到了他的帮助。”

  信仰宗教的帕瓦罗蒂求助于上帝并不奇怪,但是令人有些不解的是,他现在表示不愿意听自己的演唱录音。他对埃托尔·莫说:“如果你邀请我共进晚餐,并为了使我高兴而播放我的唱片,我就将离开你。如果你想让我留下,你就应该让我听多明戈的声音。”帕瓦罗蒂在回忆他和另外两名男高音多明戈及卡雷拉斯同台演唱的情景时充满深情,他说:“那是我们伟大而又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