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9月公映 连串宣传强势展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21 南方网

  8月14 日,《夜宴》剧组在香港举行亚太地区记者会, 导演冯小刚, 演员葛优、周迅、吴彦祖、黄晓明均盛装出席!港、澳、台、内地及东南亚等地的传媒均到场参加采访! 该片将在9月中在全国上映, 主角们均十分热切期待上映, 一连串的强势宣传亦随之展开!

  在记者会上, 导演冯小刚不停夸奖《夜宴》里各个演员, 他先说拍戏有影帝葛优便放心了, 因为有他一定卖座, 而且他又十分厚道, 片酬从来收得不贵, 而中国内地男
演员帅的不多, 帅哥都在台港两地, 内地男演员来说葛优算蛮帅的了, 逗得葛优和现场记者笑声此起彼落! 冯导又说黄晓明最近在电视剧里演技被认同, 人气又爆灯, 希望能借助他的人气让电影得到成功。此外他又说, 开始时也怕吴彦祖在几位内地演员中, 因为两地的演出方法不一样而遇到困难, 结果看完片子后发现完全没问题!

  而各界十分担心的巨星聚在一起都会有矛盾这问题, 冯导更说完全没有在这个组出现过, 两位女主角更要好的常约一起吃饭看电影, 而且在康城影展上, 外国媒体对周迅不太熟, 所以章子怡每次拍照都必定拉着周迅一起拍, 可见她俩姐妹情深! 新鲜出炉的“香港金紫荆”影后周迅觉得得奖也要讲天时地利人和,当然自己也要付出努力。谈及旧爱李亚鹏与王菲爱女李嫣患兔唇,周迅表示与男友大齐都祝福小女孩快点康复。

  周迅前晚因为有工作在身,故未能出席金紫荆颁奖礼,亲身领取“最佳女主角”奖项。问到周迅会否感到失望?她表示也没有办法,因为身在广州拍广告,故赶不及回来。对于导演冯小刚及黄晓明也赞她连拿三个奖好厉害,周迅笑言要多谢香港的观众及专业人士对她的肯定,也证明这部戏是选对了。她坦言得到三个奖是很大的鼓励。被问到会否加片酬?周迅谓片酬不是最重要,由公司去安排。

  问到她还想拿甚么奖项?周迅指实在不敢想,她觉得刘翔的一句说话好有道理,努力是必需,但也要看天时地利人和及运气。她觉得自己之前得奖,是两样因素都有的,而且得奖也不是她的目标,反而最想演好角色。

  向来拍惯喜剧的冯小刚觉得拍这部戏比拍喜剧容易,因为拍喜剧太费脑了。以往很多人可能对大作都有恐惧,因为故事通常都不太好,所以他们今次都花很多心机在故事方面。此片稍后将参展威尼斯影展,亦将报名奥斯卡,目的是希望帮助电影在美国发行及销售。

  葛优对于冯小刚的赞赏,笑言是吹捧的善意,但相信都是真话。戏中他与章子怡有不少对手戏,他们今次是首次合作,他觉得对方的演技又进步了。戏中有场葛优替章子怡在背部推油的场面,问到他感觉怎样?葛优笑指因为在拍戏,感觉是假的。有指章子怡拍摄裸背的镜头都是用替身的,他坦言的确是替身,因为要爬着很久,但推背的一双手他没有用替身。葛优指拍戏用替身也是好正常的,每人都有不同想法,观众看时也不会觉得是用替身。所以他觉得电影幕后的事,应尽量少暴露出来,否则观众看出来便没意思了。而向来对乘飞机有恐惧的葛优,今次也是乘二十五小时火车来港,但稍后去威尼斯便要乘飞机了。

  由冯小刚执导的《夜宴》, 是中国电影史上罕有的史诗式宫廷巨制, 影片将于9月中在大中华及东南亚等地公映, 并铁定9月12日在香港举行盛大首映仪式, 赞助商为配合电影主题将举行大型慈善晚宴, 届时会有豪华瑰丽的时装表演及慈善拍卖活动, 所有收入将拨捐香港大学脊髓损伤基金, 当晚亦会拍卖一张面积庞大的扇形海报, 上面除有五位主角的造型照外, 更有各人在记者会现场签上的亲笔签名, 此外, 电影公司更特地从北京运来电影里精致的戏服及道具, 由8月27日于台北、香港巡回展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