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湖之夏”音乐节眼光向国际看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22 青年时报

  虽然杭州是第一次举办音乐节,可这并不妨碍主办方将眼光向国际看齐。在昨天举办的媒体恳谈会上,“西湖之夏”主办方表示,本届音乐节除了有国际级的钢琴大师、歌唱家举办各类音乐会之外,更将举行一场关于中国音乐的产业高峰论坛和具有国际水准的DJ电音派对。

  将于8月25日举行的高峰论坛的主题为:“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其发展趋势”
,这也是杭州历史上首次就音乐产业发展问题进行理论研讨的最高规格的高峰会晤。“甚至从专业性的角度来说,全国也是首次。”据高峰论坛执行方代表张先生介绍,届时与会者将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唱片总公司、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代表,英国BBC高层以及我国文化部相关领导,国内版权保护专家等百余人组成。而周杰伦的老搭档、著名制作人钟兴民和欧美R&B小天后Vanessa也会参加论坛演讲环节。

  另外,本次音乐节的压轴好戏——国际DJ电音派对将于8月26日、27日分别上演。第一天为杭州花圃公园的万人锐舞派对,第二天为风暴SOS内举行的全国首次DVJ魔幻影像表演,均请来自澳洲排名第一的DJ Pilh K和香港知名DJ Eric助阵。主办方透露,为体现音乐节的群众参与性,此次门票采取免费派发的形式。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