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言承旭、庹宗华、陈昭荣争做台湾新一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34 南方网

  

言承旭、庹宗华、陈昭荣争做台湾新一哥

  庹宗华

  

言承旭、庹宗华、陈昭荣争做台湾新一哥

  言承旭

  

言承旭、庹宗华、陈昭荣争做台湾新一哥

  陈昭荣

  三年没上台湾荧屏八点档的言承旭,挑大梁主演《白色巨塔》吸引亚洲各地的粉丝去台湾支持。与之对打的是“八点档一哥”陈昭荣休息一年后的作品《天下第一味》。这段时间,台湾媒体不断把两人对决放大,直称是“台湾一哥之战”。

  对此,正在上海拍摄《谢谢你爱过我》的台湾前戏剧一哥庹宗华在15日表示,对于“台湾一哥”,他不愿意去争,但是他接下来已经准备出演李安的《色·戒》,无疑也要重回“台湾一哥”的“战团”。

  庹宗华借李安上位

  身价:7万至8万新台币一集

  代表作:《苍天有泪》

  前阵子,正当李安新戏《色·戒》的男女主角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早已定下戏中角色的庹宗华却没有大肆宣扬。对此,庹宗华说:“我和李安导演十多年前就认识了,双方都想合作。1993年李安拍《喜宴》的时候就和他接触过,但是因为档期的原因没能合作上。这次是认识他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和他合作,可以说是一个挑战。”

  出生在军人家庭的庹宗华将会在《色·戒》中出演一个军人,可以说演起来会得心应手,但是他却说比较喜欢演绎与本人差异较大的角色。不过谈起和李安的合作,庹宗华还是相当开心,“前阵子李安来上海的时候我和他碰了一次面,谈了一些工作细节,剧本还没有看过,等月底新剧快收尾的时候我会去香港和李安导演面谈,到时就能知道演什么样的人物了。”

  言承旭粉丝强劲

  身价:25万新台币一集代

  表作:《流星花园》

  言承旭视《白色巨塔》为他演艺生涯的代表作,所以这次为了电视剧开播成功,言承旭更是铆足劲全力宣传。《白色巨塔》来势汹汹,首映会的排场完全比照好莱坞电影首映的形式,一场首映会办下来历时五个小时,可说是台湾最长时间的首映会。

  首映会上,有大屏幕的首播、动力火车演唱主题曲、星光大道等等,还特别请陶晶莹主持典礼。典礼中还举行了义卖活动,冲着言承旭的高人气,这次活动募得了300多万元新台币,言承旭表示很感谢各地粉丝的热情出价。此外,15日晚的首播更是在台湾十个户外电视墙同时转播,这在台湾也是难得一见。目前,言承旭在网上的支持率已经赢了陈昭荣,据调查显示,有36%的观众想看《白色巨塔》,而《天下第一味》的拥护率只有10%。

  陈昭荣本土风光

  身价:15万新台币一

  集代表作:《台湾阿诚》

  陈昭荣是台湾八点本土剧一哥,只要有他,收视必能取得第一。由陈昭荣主演的《天下第一味》,也展开了大规模的扫街造势,剧中演员特地南下宣传,一路上发宣传扇子,让周围的交通都瘫痪了。虽然《天下第一味》的宣传排场没有比《白色巨塔》来得豪华气派,但是南部乡亲的热情,让陈昭荣很有信心,认为这次收视率一定会赢。台湾媒体也一直有“南昭荣、北暴龙”的妙喻。陈昭荣说,因为收视族群不同,因此不担心收视率被言承旭抢走。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